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凡金秋 礼由十足”菲亚特启动限量发售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09:07  新浪汽车综合
“菲凡金秋礼由十足”菲亚特启动限量发售活动

菲亚特博悦

  随着中国车市的逆势崛起,淡旺季差异减弱成为新的市场特点,持续旺销占据车市主流。各汽车厂家在加大传统旺季营销力度的同时,经销商也在强化日常销售的优惠力度,多种优惠活动的连续开展也让消费者得到了最大的实惠。

  据了解,继“秋季客户关怀活动”之后,菲亚特北京经销商将从10月15日开始,在全国范围的菲亚特4S店针对博悦(Bravo)活力版、领雅(Linea)、朋多(Grande Punto)三款纯进口车展开“金秋限量发售”活动。作为国庆60周年献礼,消费者购买菲亚特活动车型将每月获赠60L 汽油(赠送一年); 作为三款1.4L排量的小车,活动车型实行零购置税购车,将国家优惠后的5%购置税再次免除,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成本。为了减少后期维护费用,菲亚特还将免费为活动期间购车的消费者提供2年(不限总里程)免费定程保养服务。除此之外,作为菲亚特一贯的客户尊享服务,消费者还将享受到24个月不限里程的道路援助和2年(无总里程限制)免费定程维修服务。可以说,这些措施使消费者享受到了从购车到后期使用的全程优惠。

  据北京经销商负责人告诉记者:“菲亚特此次限量发售的条件非常诱人。作为低油耗的高性能小车,每月赠送的60L汽油相当于提供全年可行驶一万公里以上;零购置税的条件则让本属1.6L以下小排量汽车的菲亚特车再享优惠;而周到尊贵的售后服务条款在高性能进口车中更是不多见。相信本次限量发售活动能让消费者以更实惠的价格享受到进口车的高质量和优质服务。”

  据了解,菲亚特本次参加限量销售的三款车型博悦、领雅、朋多于2008年8月份引进国内,其外形设计流畅柔美,动感十足,具有典型的意大利风格,被业内人士广泛看好。值得一提的是,博悦和领雅均采用菲亚特全新1.4T-JET发动机,在功率、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等性能指标上,完全可以媲美甚至超越部分2.0L发动机,具有超强的运动性能,同时更加符合环保要求,是高性能小排量进口车的经典之作。此外,三款车同时装配了由菲亚特与微软公司共同开发的Blue & Me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拥有独特的娱乐体验。菲亚特这三款汽车自上市以来,凭借出色的性能赢得了专业人士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据介绍,菲亚特金秋限量发售活动将持续到今年11月15日,消费者可以到全国各地菲亚特4S店咨询相关优惠政策。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ravo(博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