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GMC商务之星系列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GMC销售总监升任为通用美国销售副总裁

    http://auto.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 15:31   字号:

      作者:Jennifer Jiang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集团近日宣布,将任命现任通用别克和GMC品牌执行总监Susan Docherty为通用美国的销售副总裁

    图为Susan Docherty
    图为Susan Docherty

      通用集团在发布通用集团美国销售副总裁Mark LaNeve的离职公告后数小时,就对外宣布了Susan Docherty的人事调动决定。Susan Docherty将于10月16号开始上任。

      10月9号,通用集团总裁韩德盛(Fritz Henderson)在接受美国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采访时称:“Susan Docherty带来了很多解决问题的新方法,她很有工作热情。”

      Susan Docherty 2006年至2008年曾是通用汽车美国西部区域总经理,负责销售、服务、分销、营销,管理了美国西部16个州的1000个经销商。从2008年6月起至今,Susan Docherty一直担任通用别克和GMC总监。

      Susan Docherty工作经验相当丰富,对通用汽车销售网络很熟悉,她是取代Mark LaNeve成为美国销售副总裁的合适人选。

      通用集团董事会通过Susan Docherty取代MarkLaNeve这一人事变动透露给管理层一个信息——虽然不能完全把美国销量的下跌归咎于MarkLaNeve,但是公司的人事安排现在是直接与个人业绩挂钩的。Mark LaNeve是最近的董事会决定撤职的一个执行总监。

    (编辑:路宁宁)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共有张图片>>车型图片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