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北京本月共有66万余人申请购车摇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 07:18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邓杭)记者昨天从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获悉,共有66万余人申请参加本月个人小客人购车指标摇号。据此计算,本月摇号中签率约为1:37.8。市交通部门此前表示,第一期过期未使用的指标有望进入8月摇号池,但“弃号”数量目前尚未公布。

  昨天,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发布公告称,截至2011年8月8日24时,小客车指标申请累计收到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665793个,有16174家企事业等单位申请小客车配置指标26779个。这些累计申请人数,包括本期新提交的申请,也包括经过上期摇号后,未中签仍在摇号池中的有效申请编码。

  按照规定,有关部门将对申请信息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于8月25日在北京缓解拥堵网站公布。8月26日,审核通过的个人和单位可参加小客车指标摇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