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多家车企公布第二季度财报 都处盈利状态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 09:23   北京晚报   字号:

  近日,多家汽车公司公布了其第二季度财报,从数字来看各家都处于盈利状态。其中,克莱斯勒集团与去年同期相比,在产销和运营等各方面均保持了持续增长。2011年第二季度的营运利润为5.07亿美元,占净收益的3.7%,而2010年第二季度的营运利润为1.83亿美元。

  福特汽车今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24亿美元,业务持续增长,盈利能力稳健,现金流强劲,公司持续专注于不断改善资产负债表并为未来投资。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表示,“我们第二季度稳扎稳打,即使在商业大环境不明朗的情况下,我们仍进一步强健了资产负债表并继续为未来投资。”

  来自捷克的斯柯达汽车今年上半年销售收入及利润均创下了新纪录。从一月至六月,斯柯达汽车销售收入增长至54亿欧元,增长了1/4以上;同时,营业利润增长至4.12亿欧元,增幅为81.5%;汽车交付量增长了20.1%,达到454698辆。

  丰田汽车公司日前上调了2011年4月至2012年3月丰田集团联合财务预测报告,其范围包括大发汽车公司和日野汽车公司等丰田集团联合财务报表对象范围内的子公司。丰田预测,2011财年(即2011年4月至2012年3月)营业利润将比6月10日发布的3000亿日元(约250亿元)提高1500亿日元(约125亿元),即达到4500亿日元(约375亿元),比去年同期减少182亿日元(约15亿元),同比减少3.9%。另外,在销量方面,丰田预测,丰田集团2011财年汽车销量将比6月10日发布的724万辆增加36万辆,即达到760万辆,比去年同期增加29.2万辆,同比增加4%。(郑小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