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风神S30双庆版NAVI将到店 售价9.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 11:26  易车网

  【易车网太原行情】7月22日上市至今销售超过6000多台,价格方面除国庆期间有过0.1万元的赠品之外没有任何变化。近日东风风神S3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双庆限量版"公开亮相,笔者在太原市场上了解到东风风神S30双庆版即将在本月11号或者12号到店,其实双庆版车型就是在以NAVI型和尊贵型MT为基础,原有配置不变的红色车型,特别赠送限量版红色车模并附精美限量证书,以及爱国者定制U盘,同样价格也保持不变。

  作为东风倾力打造的中级车英雄,东风风神S30品质卓尔不群,在融合中西方文化与设计元素的基础上,外观动感大气、内饰舒适典雅、动力磅礴高效、操控流畅自如、安全全面保障,全面展现出中级车英雄的硬朗与实在。

东风风神S30外观图片
东风风神S30外观图片

  风神S30长达2610mm轴距、高达1465mm车高,为宽敞的内乘空间提供充分保证。通过巧妙的空间布局,风神S30提供达到487升的宽大、平整的行李箱空间。全系车均配有同级车中罕见的行车电脑,瞬时油耗、平均油耗、油箱续航里程、车外温度显示等丰富信息随时了然于胸。舒适型基本配置有前后雾灯、电动后视镜、195/60R15铝合金车轮、全尺寸备胎、织物座椅、单碟CD机、ABS+EBD、四轮碟刹、前排双安全气囊、行车电脑、遥控车门、电动车窗、手动空调等。NAVI型还配有GPS全球定位导航系统,陌生或复杂的路面均能轻松自由驰骋;配有DVD+蓝牙,舒心驾乘的同时充分享受现代音像娱乐。

  东风风神S30选用PSA 1.6L发动机,配备日本爱信Step-gate智能自动变速,并由德国GIF公司协助标定,底盘和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也是由德国知名跑车制造商底盘设计大师与东风底盘专家通力合作设计而成。正是凭借其出色的外观设计、强大的动力性和良好的操控性能。通过对动力系统的精心匹配、科学标定,加上流线型车身设计等因素,风神S30百公里油耗在60公里等速时手动档仅为4.6L、自动档仅为4.9L;百公里油耗在90公里等速时手动挡为5.7L、自动挡为6.0L,达到同级车中最佳油耗水平。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