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神S30操控大赛首“战”哈尔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 15:17  新浪汽车综合
风神S30操控大赛首“战”哈尔滨

  9月26~27日,在建国60周年大庆和东风建厂40周年厂庆双喜临门之际,东风风神S3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我是车王”操控大赛全国巡回赛在哈尔滨正式开战,东北地区的40名操控爱好者参加了首站比赛。

 

  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在大赛启动仪式上表示,东风肩负着中国汽车产业的神圣责任与使命,东风风神承载着东风品牌乘用车事业的光荣与梦想,东风和风神一脉相承、一以贯之,是勇于挑战的英雄群体。作为东风风神的首款产品,风神S30外观时尚大气、英姿勃发,动力磅礴高效、操控激情畅快,秉承了硬朗与实在的英雄基因,是名副其实的“中级车英雄”。“我是车王”操控大赛就是旨在通过竞技比赛,让更多的人感知和亲身体会到这款“英雄车”在动力和操控性能上的卓越表现。

  东风风神S30“我是车王”操控大赛全国巡回赛的首站选在黑龙江的首府哈尔滨,饱含了东风风神对这片黑土地的深情。在4年开发和312万公里的道路测试中,东风风神历经高温、高寒、高海拔的“三高”考验,尤其是在高寒试验中,东风风神S30就曾在黑河-10°~-28°的环境下,进行过数千公里的低温道路测试。黑龙江是东风风神S30品鉴卓越性能的地方,东风风神S30也将以其优秀的品质,回报这片沃土上的英雄民众。

  东风风神S30选用PSA 1.6L发动机,配备日本爱信Step-gate智能自动变速,并由德国GIF公司协助标定,底盘和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也是由德国知名跑车制造商底盘设计大师与东风底盘专家通力合作设计而成。正是凭借其出色的外观设计、强大的动力性和良好的操控性能,东风风神S30在上市两个月,就成功撬开市场大门,搏得7000辆的销售佳绩,被誉为“中级车英雄”。

  据悉,东风风神S30“我是车王”操控大赛海选赛自9月1日举行以来,已在全国65家东风风神种子专营店、206 (配置 图库 口碑) 家二级销售服务网点和东风风神品牌网站接纳万名参赛选手,一大批操控之星脱颖而出。他们将以计时排名、分组比赛的形式,通过蛇形绕柱、90度过弯、过铁饼、S弯道、起伏路段、180度过弯、勇往直前、停车入库等道路环节考验,征战“全国车王”。

  东风风神S30“我是车王”操控大赛全国巡回赛首站在哈尔滨成功举行,显示了东风风神对首款“扮演市场敲门砖”角色的产品充满了信心,而且让务实进取的创业英雄、踏实稳健的实干英雄、热爱生活的乐观英雄享受到“人车合一”的畅快体验,体会到“从容进取、快意人生”的驾控境界。

(编辑:EiYa)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