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神S30多重好礼迎国庆 服务双周送关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 10:26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风神S30
风神S30

  日前记者获悉,为庆祝祖国60华诞及中秋佳节,东风风神长沙星翼达店为期间购车的消费者准备了多重厚礼。

  记者获悉,从9月24日到10月11日,东风风神长沙星翼达店将举行“假日关爱 满意随行”国庆服务双周多项服务关怀活动,更有三重好礼相赠。特别是针对国庆出游的风神S30客户,东风风神长沙星翼达店特别推出了16项车辆免费健诊服务,涉及电器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发动机系统等4大系统16个关键项目的专业检查,保证客户出行无忧。

  另外在国庆长假8天,东风风神星翼达店还将在店头举行“我是车王风神S30操控大赛”,让车友们尽情体验风神S30的动力性和操控性,同时还有机会去武汉参加全国赛的角逐。■记者 何尚武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