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风神S30“我是车王”操控大赛首站告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 10:27  新浪汽车综合

  9月26日-27日,在建国60周年大庆和东风建厂40周年厂庆双喜临门之际,东风风神S30“我是车王”操控大赛在享有“北国明珠”之誉的哈尔滨正式打响。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长春小伙林竹技压群雄,折桂“哈尔滨车王”,成为东风风神S30“我是车王”操控大赛的首个分站冠军。

东风风神S30“我是车王”全国操控大赛现场图1
东风风神S30“我是车王”全国操控大赛现场图1

  在启动仪式上,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致开幕词。他表示,本次大赛是东风风神向60周年国庆和东风40年厂庆的重要献礼,同时也是对东风风神S30操控性的最好检验。东风风神S30上市以来,凭借其高品质吸引了广大用户,车型定位为“中级车英雄”,参赛的选手也都是有胆识的英雄,大家以车会友,英雄惜英雄,相信参赛选手很快就会体验到“人车合一”的畅快感受。

  车技秀点燃战火

  贯穿全场的车技表演堪称本次比赛不容错过的亮点,两位帅哥车手与两位美女车手带来的完美车技秀,赢得在场观众与媒体的阵阵喝彩。双车追逐阻截、双车倒车同时180度调头、双车对开180度调头、车舞表演等一系列高难动作,让比赛现场硝烟阵阵,现场观众阵阵惊呼,赛场气氛热到顶点。

  参加车技表演的专业车手称,这种难度的车技表演对汽车的操控性是个很大的考验,尤其在场地小的情况下进行180度掉头等动作,需要极强的爆发力,对发动机与底盘的性能都有很高的要求。风神S30表现的相当出色!“我们表演所用的风神S30没有经过任何改装,能出色的完成这些高难动作,真是很了不起!”本次比赛的专业车手、中国区冠军孙强对笔者说。

  英雄、美女、靓车共竞技

东风风神S30“我是车王”操控大赛现场图2
东风风神S30“我是车王”操控大赛现场图2

  比赛开始,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准备大展身手,第一位出场的选手就以50秒的好成绩给比赛带来了一个“开门红”!随后的第三位选手,来自吉林省长春市的23岁帅哥林竹,41秒跑完全程,让现场的观众看得目瞪口呆,但是经过裁判的仔细确认,林竹在过单边桥的环节超时,按照比赛规则,罚时5秒,最后判定他的成绩为46秒35。

  在随后的比赛中,选手们使出全力,更有女选手比出了58秒的好成绩,排在前五名当中。经过第一天的激烈角逐,林竹稳居第一。第二天,虽然来自哈尔滨的一名选手在比赛中跑出了全程48秒的好成绩,但林竹凭借前一天的良好发挥,毫无悬念的登上了“哈尔滨车王”的宝座。

  在接受采访时,这位来自长春的帅哥,对东风风神S30赞不绝口:“底盘结实、稳重,悬挂扎实,空间也宽敞,总体感觉就是大气,配得上“中级车英雄”的称号!”林竹表示,他是一个汽车爱好者,平时很迷开车,喜欢玩一些车技,所以,最重视汽车的操控性,对东风风神这个品牌一直很有好感,来参加比赛一是想秀秀车技、以车会友,二是想试试东风风神S30的操控性究竟如何。暂获哈尔滨车王”,他对全国车王志在必得,“本来就想买一辆这款车,现在听说得到全国车王可以拥有两年的使用权,那我要再加把劲了!”林竹信心满满的说。

  经过这场比赛,林竹成了大红人,很多现场的观众兴奋地跑过去和他合影,一些女观众还夸赞这位哈尔滨车王“杠杠帅!”

东风风神S30“我是车王”操控大赛现场图3
东风风神S30“我是车王”操控大赛现场图3

  英雄配美女,是本次大赛的另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都说哈尔滨的姑娘漂亮,与操控大赛同时举行的车模选秀选手的亮相就让大家眼前一亮。现场的观众对台上的美女交口称赞:“果然是“嗷嗷靓!” 英雄、美女、靓车共竞技,这场操控大赛真可谓精彩绝伦!

  选手、观众大狂欢

  比赛点燃了东北操控爱好者的热情,更有选手携全家一起来参赛。来自沈阳的雎鹏先生就带了妻子和女儿一起参赛,他的妻子也是本次比赛的女选手之一。雎鹏说,他是东风风神S30的车主,这款车不仅操控性能好,外观大气,最重要的是内置空间舒适、容量大,很适合家庭使用。

  除了精彩的比赛,主办方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展示区和体验区,到场的观众既可以一览东风风神S30的“英雄风貌”,又可以现场试驾,切身体验东风风神S30的操控性能。

    很多观众通过比赛对东风风神S30有了更多的了解。来自哈尔滨的周先生说,他一直关注此类比赛,但是像风神S30这样上市不久的新车举行这样的操控比赛还是第一次看到,“我观战了两天,又亲自来试驾体验,风神S30的操控性真是很了不起!通过比赛来看,这车绝对要火!”

  火爆的哈尔滨站结束之后,操控大赛全国巡回赛第二场即将于10月3日移师山东淄博,相信有了哈尔滨的“首战告捷”,接下来的淄博站将更值得期待!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