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原地区购东风风神S30获赠千元礼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 11:16  易车网

  【易车网太原行情】掐指一算东风风神S3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上市也有两个月的时间了,市场上一直没有价格浮动的消息。近日,笔者在太原市场了解到,东风风神S30初步出现了一些赠品上的优惠,消费者可以到店争取。

  风神S30造型设计融合了现代、时尚、新意、有智慧的设计元素,在流畅与硬朗的设计界面上寻找最为合适的造型结合点,创造高品质、个性化、有力度、有灵性的观感设计:前部造型呈现出特有的新意和气势,现代、简约而又气宇轩昂;侧面贯通前后、动感强劲,富含律动美的造型特征线,堪称是赋予了整体造型设计魅力的生命线,给驾乘者以速度和自信;后部整体造型与前部、侧面相呼应,从造型上体现出一体性的流动,又从视觉上强调了稳定性。风神S30的整车造型体现出东风风神品牌的大家风范形象。

东风风神S30外观图片
东风风神S30外观图片 

  风神S30以先进的Safety@DFPV全面安全理念为基石,刚柔并济的“太极”车身设计和丰富的安全配置,构筑起远离伤害、阻止伤害和减少伤害的全方位安全体系。风神S30轴距长达2610mm、车高高达1465mm,为宽敞的内乘空间提供充分保证。

  风神S30搭载法国PSA公司生产的1.6升发动机和五档手动变速器,并采用世界先进的BOSCH电喷技术,在实现磅礴动力和强大低速扭矩输出的同时,充分释放每滴燃油能量。自动档则搭载日本爱信公司Step-gate 4挡自动变速器,能够自动学习并记忆驾驶员驾驶习惯,随时提供期望的换档模式。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