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风神S30“我是车王”操控大赛再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 13:38  新浪汽车综合

  恰逢建国60周年大庆和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东风风神S30“我是车王”操控大赛全国巡回赛第二站于10月3日~4日在山东名城、齐文化旧都淄博激情上演。

  此次操控大赛在高手角逐车王桂冠的激烈过程中依旧精彩纷呈;同时新增的美女车模评选活动和反响热烈的空间大比拼活动更是让会场气氛高潮迭起;但将操控大赛的气氛推至顶点的则是——主办方携手现场所有人员向祖国母亲60岁生日献歌的举动,100余人齐唱国歌的情景令人动容。

  高手过招,巾帼不让须眉

  淄博站的比赛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巾帼英雄的傲人表现。虽然济南籍的男选手杨明岳凭借42秒50的优异成绩和无可挑剔的表现捧走了“淄博站车王”的桂冠,但是他的冠军之路却并非一帆风顺,因为女车手的赛道加速、顺利停车入库等完美表现,让杨明岳悄悄捏了一把汗。

  就如同杨明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的那样,此次晋级的两名女车手让他感到了巨大的压力。所以正果比赛过程,他都不敢有丝毫的松懈,生怕一个闪失被人超越。但是所幸东风风神S30良好的操控性,让他在狭小场地过弯时感受到了很棒的流畅性,所以很短时间内就达到“人车合一”的默契感受。才能在强手如林的比赛中稍胜一筹。接着他还自信的表示:“我回去后一定要努力准备。在全国总决赛时,更加全力以赴的与所有晋级的车手争夺全国总冠军,拿到风神S30的两年免费使用权。”

  专业人才,技高人胆大

  东风风神S30上市的操控大赛的初衷就是希望提供一个大家以车会友,英雄惜英雄的展示、竞技平台。所以专业车手的车技秀仍然是必不可少的一个亮点。刘奕、路文明、朱昱、俞小西的车技秀,率先在赛场刮起风暴,双车追逐阻截、双车倒车同时180度调头、双车对开180度调头、车舞表演等一系列高难动作,把参赛选手和观众的情绪调动了起来。

 

  参加车技表演的专业车手称,这种难度的车技表演对汽车的动力性、操控性和综合匹配性是个很大的考验,尤其在场地小的情况下进行180度掉头等动作,需要极强的爆发力,对发动机与底盘的性能都有很高的要求。这次他们驾驶的东风风神S30在没有经过任何改装的情况下,依然完成了这样的高难度表演,让他们都倍感惊喜。

  美人倾城,与靓车相映成辉

  

    主办方为本次赛事花费了不少心思,专门在比赛休息时间安排了车模评选活动。在5位车模的舞台走秀引得台下喝彩连连时,最靓丽车模的评选也正式开始,大家争相将自己的选票贴在车模背后的相片上,并与车模一起合影。场上、场下一片欢乐,美女车模与英雄车手相映成辉,成了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大肚能容,容天下憨态之人

  比赛间歇,主办方为了体现东风风神S30的大空间,还举行了一个非常有趣的串场活动。即邀请在场的观众进入风神S30的车厢,只要进入就可以获取奖品。结果最多的一次竟然塞进去16人,其中有好几位是大腹便便的憨态“肥佬”,引起了现场一片哄笑之声。时尚的外观,还有超大的空间,东风风神S30无愧“中级英雄车”的称号。

  除了精彩的比赛和靓丽的车模,主办方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展示区和体验区。到场的观众不但一览东风风神S30的“英雄风貌”,还可以通过现场试驾,切身体验东风风神S30的丰富内涵。

  歌唱祖国, 百人齐颂国歌

  比赛期间恰好是中秋佳节和祖国60周年大庆,为了体现东风风神对大家的关爱,主办方在3日为所有参赛选手及家属准备了一席丰盛的晚宴。细心的主办方还为两位过生日的选手准备了生日蛋糕,一声声的祝福,一份份的奖品,使得晚宴的气氛高潮迭起。最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场100余人齐唱国歌,为祖国祝福。

  此情此景正好映衬了启动仪式上东风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部部长助理黎峥所说,本次大赛是东风风神向60周年国庆和东风40年厂庆的重要献礼,同时也是对东风风神S30操控性的最好检验。

  激情洋溢的淄博站结束之后,操控大赛全国巡回赛第三场即将于10月10日移师陇上明珠——兰州,东风风神S30在热情似火的西北人民面前将会演绎出怎样的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