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大送小 购吉普指挥官5.7赠送标致207(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 17:4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9月30日,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各个经销商都在进行相当力度的促销,而且促销方式五花八门。在展馆中笔者看到JEEP的优惠信息颇具震撼力,即购买5.7L指挥官赠送标致207一台。据笔者了解,西安地区标致207最低配的价格在7.18万元左右。可见,市场指导价为64.99万元的吉普指挥官5.7L的优惠幅度已经突破了7万元。

买大送小 购吉普指挥官5.7赠送标致207
买大送小 购吉普指挥官5.7赠送标致207

  吉普JEEP指挥官外形与JEEP品牌形象非常切合,沿用了许多经典吉普车型的设计,七孔水箱格栅很自然地出现在指挥官身上,棱角分明的车头和简练、方正的线条贯穿于整个车身,塑造出刚劲有力的军人风采。为了使硬朗形象更加统一,指挥官放弃了吉普沿用多年的圆形头灯,改用立体几何形状的方灯设计。车身四周采用大量的电镀装饰增添了少许时尚气息,延伸至车尾的行李架也显得很有新意,粗壮的轮拱及保险杠则强化了其“强悍”形象。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ommander(指挥官)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吉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