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H2定名“新一代普力马”预售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 11:54  新浪汽车综合

  海马H2定名“新一代普力马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 预售价仅9万元

即将上市的海马H2首次亮相南京<a href=车展" src="http://i0.sinaimg.cn/qc/2009/0928/2009928111330.jpg" title="即将上市的海马H2首次亮相南京车展" />
即将上市的海马H2首次亮相南京车展

  日前,笔者从海马汽车方面获悉,曾经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海马H2,已经正式定名为“新一代普力马”,并将成为海马经典车型普力马的垂直换代车型。新一代普力马定位 “全能家轿”,计划于10月下旬推向市场。目前,新车将于国庆期间全面到店,并且将以9万元的预售价展开预售工作。

  海马汽车在2002年推出普力马轿车,让中国人第一次认识到“家用多功能车”这一车型分类,并长期垄断这一细分市场。时至今日,第一代普力马虽车型相对陈旧,但仍然以经典实用等特性广受消费喜爱。海马H2就是普力马的换代车型,是全新设计、全面进化的最新车型。海马H2从08年开始就在全国各大车展展出概念车,并最终将以“新一代普力马”的名称,将在09年10月下旬上市。

  新一代普力马的轴距达到2670mm,超越了普通A级轿车水平。4383mm*1718mm*1609mm的车身尺寸,比上一代普力马更大,最大储物空间更是提升至2055升,更能满足用户大空间、灵变用途的需求。在动力配置方面,提供和HA-VVT-1.6发动机 5速手动变速器和HA-VIS-1.8 II发动机 CVT无级变速器两种动力配置。该动力同样配备于海马欢动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产品,动力强悍、经济节油等性能在已得到充分验证;同时从发动机和变速器的匹配分析,1.8L排量型号将主打舒适性,而1.6L排量型号则强调操控性,充分考虑消费者的购车用途和驾驶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选择。新一代普力马同样五座和七座两种车型选择。

  新一代普力马既兼备了传统家轿的舒适性、操控性、经济性和价格等方面优势,又突破了轿车在车内空间尺寸、整车通过性及使用功能的局限性,满足了“一车多能”的消费需求,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能家轿”。

  据悉,新一代普力马已经陆续到店,并已经展开预定预售,销售服务店接受预售价格仅为9万元。目前市面上如新一代普力马一样的大型全能家轿,价格普遍在10万元以上。新一代普力马的9万预订价,更配合其“全能家轿”的产品特性,性价比非常高,更符合家庭使用。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