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汽车常务副总经理谭继民:海马H2明春投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6:49  南方日报

  偏于一隅的海马汽车开始将制造基地深入到中原腹地。在本次车展上,海马汽车常务副总经理谭继民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称,海马郑州基地将于今年年底投产微面,起步为5万辆,将挂全新标识。另外,海马H2、海马3(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海马3自动挡等新车正在排队上市。

  H2定位兼顾商务MPV

  记者(以下简称记):H2车型什么时候投产?

  谭继民(以下简称谭):最迟明年春季,现在海马准备上市的车型很多,从今年下半年开始要根据市场节奏安排。H2、微面、海马3两厢、海马3自动挡等,有的已经量产,有的已经接近量产。这些都是在未来半年到一年推出。

  H2是海马新一代的MPV车型,我们原来和马自达合作最成熟的品牌有两个,一个是福美来(参数配置 图库),一个是普力马(参数配置 图库)。我们现在又融进去一些新的技术。原来我们的普力马定位在SMPV,基本上属于家用型的,H2会加一些商务的因素在里面。

  记:以后普力马还继续生产吗?

  谭:目前还没有定。

  郑州基地年底投产

  记:请介绍下海马郑州基地未来的发展方向?

  谭:海马去年重组了郑州市一家国有汽车企业,对工厂进行改造、重建。今年年底就应该可以正式投产,第一步大概为产能5万辆,最终第一期产量达到15万辆。目前规划上都是生产微车,包括微面、微轿。郑州基地最终要达到30万辆的产能。

  记:福仕达品牌以后在郑州生产?

  谭:郑州生产的微面要起新名字,挂新标识,让消费者区分这两个是不同的系列,这也是为了营销的需要。销售渠道将肯定单独建。

  文/图 本报记者 乐国星 侯小军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