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H2亮相南京车展预计10月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11:13  新浪汽车综合
即将上市的海马H2首次亮相南京<a href=车展" src="http://i0.sinaimg.cn/qc/2009/0928/2009928111330.jpg" style="border:px solid #000000" title="即将上市的海马H2首次亮相南京车展" />
即将上市的海马H2首次亮相南京车展

  昨天,第八届南京国际车展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海马展台人流交织,绵绵不断,成为车展人气最高的区域之一。此次车展海马汽车共带来4款产品参展,包括刚刚上市的欢动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6CVT、福美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超值版以及即将在10月份上市销售的海马H2。目前,欢动1.6L车型以及福美来超值版车型已经收到了大量的订单,海马H2也吸引了大量的人气,成为本届车展最热门的车型之一。

  欢动1.6 CVT车型凭借着刚上市的新车效应和良好口碑,已然成为了本届车展的热门销售车型。欢动1.6CVT采用了VVT+CVT的“双V动力”黄金组合,海马自主研发的VVT高性能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器组合而成,既能够保证发动力强悍的动力输出,又兼顾了油耗经济性和操控平顺性。据专家称,VVT+CVT的动力总成可比同级车型油耗低15%以上。而且,海马还专门针对新的动力总成推出新的保修政策,欢动和新海马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全系车型享受发动机、变速箱五年十万公里保修服务,可谓是实惠又放心。

  在本届车展上,海马南京经销商在现场进行了大规模的促销活动,最高优惠可达1.7万元,同时隆重推出车展特供车-福美来精装版,配置更丰富,价格更超值,开展首日,就已经销售了12台。

  在福美来、欢动等热销车型之外,作为新车出现的海马H2也受到了大量消费者的关注。据海马展台工作人员介绍,作为普力马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换代车型,海马H2将在10月份正式上市,本届车展中,H2的参展吸引了大量观众的注意力,其高人气为他们坚定了信心。

  海马南京雨田店总经理陈良也表示,本届车展恰逢“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众多车型的热销和消费者需求的集中放量,正是对海马产品的肯定和对海马品质的认可。时下,优惠车型销售已经过半,感兴趣的消费者可要抓紧时机了,因为此优惠政策仅在车展期间有效。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