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港口发现SRX实车 窥探即将上市新车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 10:22  新浪汽车综合

  近期,关于凯迪拉克新一代 SRX的消息备受关注,因为这是继新CTS之后的又一款凯迪拉克全新车型,其造型的突破、动力的飞跃,乃至定位的调整都被蒙上了神秘面纱。因为信息的不对称,不少车迷发现关于这款车的量产版配置如何至今成谜。如果有人说之前曝光的实车多为样车,不具真正参照意义,那这次来自天津保税区港的一批量产SRX车实拍谍照,足可以说明太多悬而未决的问题了——

天津保税区港SRX车实拍谍照1
天津保税区港SRX车实拍谍照1

  近日,我们收到曝料,天津港口某库房内停泊着数十辆凯迪拉克新一代SRX。也许是为了掩人耳目、也许是因为数量过多,它们有意无意散落在仓库的各处,“五个一群八个一伙”。港口内的滚装货轮、车身上一层薄薄的尘土和下雨留下的痕迹可以说明它们刚刚经历了数万海里的遥远旅程。

天津保税区港SRX车实拍谍照2
天津保税区港SRX车实拍谍照2
 
天津保税区港SRX车实拍谍照3
天津保税区港SRX车实拍谍照3

  车内饰塑料包装上可以清晰看到China字样,足以证明这就是传说中的中国版。车尾部贴着的身份标签同时标示为7月制造,但10日和23日则是这两辆车更准确的制造日期,其它车型后面也有。这些标记真的很让人兴奋!请记住,这些SRX大概分部在7月5日到27日这个范围,如果你有幸买到其中一辆,那么真的要恭喜你,你获得了第一批真正供应中国市场的新SRX。

天津保税区港SRX车实拍谍照4
天津保税区港SRX车实拍谍照4

  中间一部分车型外表已经经过清洗。全景天窗、铝合金行李架这些都是我们以前看到过的。因为港口这一大批中规版车型出现,配置也最终得到了肯定。

天津保税区港SRX车实拍谍照5
天津保税区港SRX车实拍谍照5

  内饰设计有深浅两种,中控台上大量采用镀铬条装饰。而透过玻璃窗,我们看到驾驶位座椅上有一个类似宝马5座椅的接缝,这应该就是可伸缩的腿部支撑垫,很贴心的设计。

天津保税区港SRX车实拍谍照6
天津保税区港SRX车实拍谍照6

  此外,这批车型应该分为几种配置,从轮胎上可以看出尺寸和扁平比上的区别,而且轮毂也有所不同,笔者可以肯定这些不同将决定车型配置方面的差异,但最终是否就只有高、低两款配置,我们目前还无法确定。

天津保税区港SRX车实拍谍照7
天津保税区港SRX车实拍谍照7

  我们看到,这批新SRX并不孤单,工作人员正在为它忙碌的办理入关手续。此次第一批实销车型颜色非常丰富。上图的这些车已经整理干净,登记后随时准备开出保税区港口,这也意味着新一代SRX将在10月的金秋如约而至!

  但笔者发现,此次这批SRX中并没有蓝色版本。前段时间报道的上海ATP1000网球大师赛指定用车恰恰是蓝色的新一代SRX。蓝色难道成为ATP网球大师赛的特别版?或者还有什么另外的意义吗?也许这要等到上市会上才能见分晓。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