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新C5亮相南京车展 预计售价20万-3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 08:55  新浪汽车综合
新浪汽车拍摄到国产新C5最终量产车型,并且获得相关配置和性能参数
图片为国产新C5量产车型

  备受关注的“2009中国南京国际汽车(秋季)博览会”将于9月30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河西燕山路)盛大开幕!本届车展上东风雪铁龙南京蓝盾4S旗舰店以最豪华的明星阵容展出,最漂亮的世嘉三厢和两厢、活力四射的C2,2010款新爱丽舍,2010款凯旋,以及东风雪铁龙高档车型新C5首次亮相,让大家先睹为快!

  东风雪铁龙C5是一款原汁原味引进的欧系车,源自雪铁龙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是集雪铁龙90年历史和高端车型技术之大成者。新C5集合了大气动感的外形、精准的操控、周到安全呵护等优势,一经推出便在欧洲、亚洲取得了巨大成功,销量在欧洲稳居前三甲,被誉为“有史以来最令雪铁龙骄傲的产品”,并在世界各国斩获不少年度汽车大奖,作为雪铁龙全球战略的重要棋子,东风雪铁龙C5将于第四季度正式发布,并在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定为全球样板工厂的神龙第二工厂生产,预计售价在20万-30万之间,共有2.0L、2.3L和3.0L三种排量车型。

  据悉,南京蓝盾4S旗舰店为来店登记客户可免费赠送车展门票。本次车展上除了为您提供了丰厚的购车优惠外,博览中心主委会推出30万现场购车优惠活动,凡每天前60名车展现场全款购车者,均可领取500元购车补贴。

  活动时间:2009年9月30日,2009年10月3日

  南京蓝盾雪铁龙4S旗舰店

  展会地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河西燕山路199号,地铁元通站一号出口)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