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昊锐上市一个月 车友追捧有增无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16:26  新浪汽车

  

图为斯柯达昊锐

    新浪汽车讯  本周斯柯达昊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口碑值相比上周下降12%,排名下滑2位,位居中大型榜第5名。

  昊锐给人的的第一印象是外观大气、车身修长,有点豪华轿车的模样。从相关数据来分析,昊锐长宽高几乎接近豪华级轿车的标准,其2761mm的轴距比奔驰C级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还略胜一筹。超长的轴距使得昊锐的车内空间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其后排膝部空间十分宽敞。

  昊锐上市以来,受到很多人的追捧,网友“卡昂车车”在试驾昊锐之后总结到“内饰感觉,看过昊锐的内饰以后,才知道同平台的内饰做工差距可以这么大,昊锐的内饰不管是做工还是配色都相当的好,迈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可以直接忽略了。”网友“贺兰石”在选车的时候选择了昊锐,用他的话说就是“在车展上看到了昊锐,一见钟情。车辆的操作手感不错,尤其是考虑到我以前开的是没有方向助力的越野”。

  昊锐继承了大众车的优秀品质,它的上市有望使大众重返销量冠军,也使得B级车市场的竞争愈演愈烈。(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上周5试驾昊锐感受》

  《昊锐1.8T醇媚红作业》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昊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