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车展现场促销 荣威750/550有特别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10:51  新浪汽车
    据编辑在09成都车展现场行情调查,上汽荣威将推出优惠促销活动,而且针对每款车型的优惠方案都不一样。
    购买荣威550享受购置税减半但每天只限5辆,还有万元礼包也是限量供应。
    购买荣威750世博版获赠2010年世博会门票及往返机票和住宿,购荣威750特别版优惠3万元但每天限3量。喜欢荣威的朋友们可要抓紧了。

荣威550

  荣威550搭配了上汽自主研发的KAVACHI1.8T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了5速自动变速箱,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5500转,最大扭矩为215NM/2500-4500转。挂入D挡,深踩一脚油门,顺畅的加速感几乎让你察觉不到涡轮迟滞。其实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荣威550不仅仅是代步工具,更像是可以陪伴左右的数码伙伴。在数字化风潮日益融入我们生活的时候,荣威550带来了全新的生活体验。

荣威750
荣威750

  新款荣威750选用触摸式液晶屏,操作简便且反应速度也很快,并在原有基础上配备了手机蓝牙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增加了插入SD卡功能,数字 扩展功能上称得上与时俱进。此外,新款750还带有DVD播放机和GPS导航系统,8喇叭环绕声音响效果出众,后排Clarion双LCD显示器也很有档 次,最主要的是新车型的人机界面各项操作均为触摸式,便利性明显增加。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7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