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20日至10月10日 购奔腾B70贺礼重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 10:13  新浪汽车综合
2010款奔腾B70上市24项升级售12.98-18.88万
2010款奔腾B70外观

  祖国的“六十年”大庆就要到了,北京博瑞祥和汽车销售服务中心,作为北京唯一一家奔腾4S旗舰店,为了与全国人民一道,庆祝祖国母亲的60岁华诞,特推出“博瑞祥和同贺60年大庆,购奔腾B70贺礼重重”活动!

  9月20日至10月10日期间,到店购买奔腾B70的客户都可以享受到贺礼重重的惊喜!价格优惠、工时费赠券、精品装饰……!别犹豫了,快买一辆车回家,和家人一起享受建国六十年的伟大成果!

  欢迎新老客户到店赏车、试驾、订车、购车。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7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