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三菱帕杰罗3.0L成都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 08:1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三菱帕杰罗
三菱帕杰罗

  日前记者了解到,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将携旗下全新进口帕杰罗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3.0L,亮相成都国际车展。此次上市的车型将有豪华手动版、豪华版和精英版三种车型,各车型的建议零售价也将公布。据悉,新款车型将装配三菱最新技术结晶的3.0LMIVEC6G72发动机,在确保车辆动力性能的基础上,进一步降低车辆的油耗,减少尾气排放量。

  3.0LMIVEC6G72发动机驱动力更强

  据悉,2010款全新帕杰罗3.0L将搭载最新3.0LMIVEC6G72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259Nm/4000rpm的扭矩和130kW/5250rpm的输出功率,拥有中等排量SUV中少有的快速启动速度。而全新采用的可变气门机构的MIVEC发动机,将吸气气门的运作正时与备有低速

  模式和中、高速模式这2种升程量的可变气门机构组合,实现了顶级的高输出力以及从低速旋转区域到中、高速旋转区域平稳转换的力矩特性。

  在发动机的轰鸣声中,急速飞奔的车辆可为驾驶者带来极大的动力满足感。越野性方面,帕杰罗3.0L最小离地间隙235mm,接近角为36.6°,离去角为25°。同时,它还采用了主动稳定控制系统和电子多模式四驱系统,使其无论是在高速或低速,都能根据路况调整前、后轮扭力的输出,让驱动力更加强劲。

  价格更低瞄准国内高端进口SUV市场

  2010款全新帕杰罗3.0L,在提升发动机性能的同时,还降低了价格,实现了“中档车的价格、高档车的配置”这一市场追求。采访中,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相关人士表示,此次选择在成都车展上发布全新帕杰罗3.0L,主要是考虑到成都地处西南地区,道路以山路为主,地势起伏较大,路况复杂,有利于帕杰罗发挥其强大的越野性能。同时,三菱汽车销售(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为此次帕杰罗3.0L的上市,做了充足的准备,充分利用了天时、地利和人和,新款帕杰罗3.0L上市后,将以其优势的价格和优异的性能,对国内的高端进口SUV市场产生巨大冲击。    记者张海军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