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代进口帕杰罗3.0L 即将进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08: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三菱新帕杰罗外观图片

三菱帕杰罗

  日前,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经理山崎义则表示,全新第四代帕杰罗3.0L将于9月在成都车展上市。他还透露:“全新第四代帕杰罗3.0L分为三款,分别是精英版、豪华版和豪华手动版,其中豪华手动版的价格低于40万元。”

  新车的引进不仅使三菱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高端SUV车型更加丰富,也扩大了三菱进口车涵盖的细分市场,3.0L帕杰罗与3.8L帕杰罗、欧蓝德EX一起组成三菱高端SUV产品线,将全面涵盖从25万元到55万元之间的各个细分SUV市场。

  根据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公布的《中国进口汽车市场2009年夏季报告》,今年1~6月份中国进口车上牌量同比增长15.58%,增幅几乎全部来自于SUV车型,SUV是进口车的主流车型,占进口车总量的55.4%。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AJERO(帕杰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