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天籁XE版车型特惠价17.58万 购车送真皮座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 09:48  新浪汽车综合

新天籁最高优惠1万元2.0L标准版售18.28万
新天籁

  近日,东风日产宣布开展“金秋礼汇”行动,打响了“金九银十”汽车市场营销大战,推出 “特价车”促销行动。由于推出的车型价格比平时调低不少,着实让到展厅观看的消费者们怦然心动。在重磅推广新天籁5年15万超长质量保证的同时,还推出诸多优惠举措,如:新天籁最高优惠1.5万,送香港迪斯尼双人游;据了解:东风日产河西专营店近期买断部份新天籁XE版车型,正以特价17.58万促销,加送真皮座椅,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经销店:东风日产河西店预订专线: 0731-8879 9999   15084703641(刘小姐)

  地址:长沙市岳麓大道375号(市政西行100米)

  拨打预订专线到专营店试乘试驾新天籁还可以享受砸金蛋的机会,内设精美礼品:车模、茶具、NISSAN限量牌纪念品等!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