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推出“金9月 迎国庆 赠大礼包”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20:13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对外宣布,为答谢广大消费者对于三菱汽车的大力支持,特在国庆以及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面对广大三菱新老客户推出“金9月 迎国庆 赠大礼包”活动。

  凡是9月份在三菱汽车销售(中国)各经销商购买任一进口车型的用户,以及在9月份预订原装进口2010款帕杰罗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3.0L的用户,均可享受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提供的“发动机保养套装VIP赠券”,每张赠券价值900元。其中,在9月份预订2010款帕杰罗3.0L,并于10月底之前正式完成购置手续的用户可以获赠6张赠券;在9月份购买其它车型的用户可以获赠3张赠券。

  除新购买三菱进口车的用户之外,一些已经拥有三菱进口车的老车主也有机会享受这一优惠。凡是介绍新客户预订帕杰罗3.0L,或者介绍新客户在9月份购买三菱任何进口车的老客户,均可获得3张VIP赠券。获得赠券的三菱进口车新老客户在2009年11月1日到2011年10月31日之间使用该赠券。凡是持赠券到各经销商进行保养和维修时,可以凭赠券兑换包括三菱纯正机油(SM5W-40)、相应车型的三菱纯真机油滤清器,以及三菱纯正发动机内部清洗剂、发动机保护剂各一瓶。

(编辑:EiYa)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