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越车展最低价9.88万包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08: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凯越
凯越

  成都国际车展价提前曝光,建国别克再次“泄密”:凯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包牌特惠价,最低9.88万元!在国际车展前亮出价格底牌,这在往年是不多见的。今年是建国汽车携手通用别克第一次参展。据悉,建国别克在开业不到一年的时间里,销量已经接近2000台,开创了全国别克汽车销售先河。

  国际车展期间,别克凯越以包牌价最低9.88万,将捕获更多别克关注者的拥护。正常销售来讲,凯越手动基本款的价格市场最低是9.58万,现在只需添3000元,就可以购买包牌价的车。不仅节省大笔费用,还省去很多购车流程,建国别克特别开设9月购车快速通道,多种按揭方式快速办理,上牌保险快速代办,备足现车,特供快速提车。

  据建国别克负责人介绍,现在前往建国别克购买凯越,可以赢取“家庭世博豪华游”,畅享3张世博会家庭套票,往返机票和豪华酒店。       记者马黎明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