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森雅M80正式上市 售价5.49-7.7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 19:18  新浪汽车
图为一汽新森雅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M80外观图片
图为一汽新森雅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M80外观图片

  新浪汽车讯 9月3日,倍受业内关注的新一汽森雅M80在北京正式宣布发售。作为一汽集团微车自主战略的一个重要部署,森雅M80不仅保持了技术合作伙伴、世界小型车领先企业——日本大发的小型车技术品质,并在性能、实用价值、国内市场适应性等方面整体提升,隆重推出5人座及7人座标准的8个产品系列、6种颜色的车系。更为重要的是,森雅M80以倾力打造“多能实?尚,超价值典范”为目标,在价格策略上重拳出击,全系车型直探5~8万元价格区间,其价格分别为1.3L标准型 5人座5.49万元,1.3L标准型7人座5.69万元,1.5L标准型 5人座6.29万元,1.5L标准型 7人座6.49万元,1.5L舒适型5人座6.79万元,1.5L舒适型7人座6.99万元,1.5L豪华型 5人座(AT)7.59万元,1.5L豪华型 7人座(AT)7.79万元。

车型 指导价
1.3L标准型5座 5.49万元
1.3L标准型7座 5.69万元
1.5L标准型5座 6.29万元
1.5L标准型7座 6.49万元
1.5L舒适型5座 6.79万元
1.5L舒适型7座 6.99万元
1.5L豪华型5座自动挡 7.59万元
1.5L豪华型7座自动挡 7.79万元

  新战略:集团大微车体系下的营销策动

  在北京的新一汽森雅M80发售会现场,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汉杰首次公布了企业未来微车战略规划,他指出一汽集团已经明确把微车发展纳入自主战略规划之中,在集团技术中心专门成立了微车部,设立专项资金,专门研发微车产品,一汽吉林汽车将不断拓宽平台系列,确保每年至少推出一款新品,争取早日进入微车市场前三甲。

 图为一汽新森雅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M80外观图片

图为一汽新森雅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M80外观图片

  同时,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田青久带领全新营销管理团队悉数亮相发售会。田青久副总经理介绍,森雅平台将承担着一汽微车战略的重要使命,森雅M80是一汽微车战略的一个重要部署,在营销策略上将主打价值牌,以树立“超价值典范”为目标,主攻5~8万元区间小型MPV市场为主,同时包括小型SUV及高端微客;在网络渠道上将大力开展“强网、扩网”计划,提升终端的销售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

图为一汽新森雅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M80外观图片

 

  同时,田青久副总经理还介绍,为配合新森雅M80的发售,一汽吉林汽车将牵手影视圈“当红一哥”孙红雷作为企业及森雅M80形象代言人,其朴实的作风,多能的演技和卓越的实力,与森雅M80的品质性能及超强实力相得益彰,恰如其车、其人、其用户。

  新使命:市场导向引发技术换代革命

  新一汽森雅M80的此次发售, 5~8万元的区间将对整个小型车市场形成一次价格、价值的强势拉动,尤其对这个价格区间的微型轿车、微型客车将产生重大的市场冲击力。而对于一汽吉林汽车来说,真正谋动的是一场微型客车市场的技术换代革命。

  森雅M80源于丰田开发的创新型多功能全球战略车平台,不仅具备精品小型轿车的性能品质,同时具有强大的承载力和多功能承载空间,其平台技术领先于当前微型客车使用的小四轮平台十余年,在舒适性、安全性、动力性上都是一个划时代的提升。

  未来,一汽吉林汽车将会依托该平台,继续开发全新的延伸型车型,并将全力打造未来轿车化品质,客车化实用功能的“轿客”车型。

  新竞争力:超值实用主义先导者树立典范

  日本原装DVVT发动机,无可匹敌。森雅M80全系车型配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DVVT发动机,其强大升功率和升扭矩都超过了国际标准,同时在节油性和环保性上有卓绝的表现。

  创新型多功能实用性,无可替代。森雅M80采用了前置后驱设计及A型前麦弗逊悬架和多连杆后悬,既提供了小型前驱车不具备的强大承载能力,同时又弥补了微型客车缺少的舒适感,实现了兼顾品质、承载力、舒适性的强强融合。

  超强的安全性能,引领新微客时代。相对于微型轿车及微型客车在安全性上的严重不足,森雅M80采用了碰撞吸能车身和高强度驾驶舱,配备带有EBD的ABS系统和SRS空气囊,为用户提供了强大的主动行驶安全保障和被动安全保护措施。

  小车领域独一无二的7人座大空间多功能车。源于丰田对空间技术的开发,森雅M80在空间应用上可谓技高一筹,在4.12米的车身营造出了能够容纳7人座的内部空间,而高车身更提供了载人载物的宽敞立体空间。

  因此,从竞争角度讲,找一款替代森雅M80的车型几乎没有,这是众多森雅用户的真实感受。森雅将以其多能的产品特质、独特的设计理念以及高性价比成为5~8万元小车市场的引领者。

  随着森雅M80的入市,一汽吉林汽车隆重推出了“品质+技术+实用+性价比”的新消费价值模式,树立新微客时代的价值典范和技术革新典范。相信,对于广大追求完美价值的用户来说,森雅M80是真正的“价值”之选。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森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