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速腾换代车型谍照曝光 2010年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08:31  新浪汽车
大众速腾换代车型谍照

  新浪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拍到了新一代大众捷达(国内的速腾换代车型)在美国西南部进行高温天气测试的谍照。这款新车是捷达的第六代车型,预计会是大众进军美国市场先头部队中的车型之一,因为大众正在努力争夺丰田全球销量第一的位置。

大众速腾换代车型谍照

  第一眼看去,我们以为这辆伪装的谍照车是据称专门为美国市场推出的NMS(New Medium Sedan)轿车的测试车。像大众这样的汽车制造商往往会为中国和美国这些特定的市场生产特别的车型。但是,事实证明这辆车并不是更大、更宽的NMS,而是新一代的捷达车型。

大众速腾换代车型谍照

  内部名称为NCS(New Compact Sedan)的新一代捷达将会基于重新设计的第五代捷达的平台生产。新款捷达将继续在大众位于墨西哥的柏布拉工厂组装生产,但是,对比现款捷达(国内的速腾),新款捷达在车身尺寸上略微加长、加宽了一些。外形设计类似于轮廓更为分明的第六代高尔夫,因此新款捷达毫无疑问将具备大众公司的新标志性前脸。

大众速腾换代车型谍照

  大众计划每年销售16万辆捷达,因为大众希望以更低的售价来吸引一些潜在的卡罗拉与思域购买者。

大众速腾换代车型谍照

  尽管对比现款捷达(国内的速腾)削减成本的举措可能是显而易见的,但是有推测称新款捷达可能会提供一个全轮驱动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大众速腾换代车型谍照

  预计新一代捷达将于2010年四季度开始投产,该车作为一款2011款车型上市销售的时候预计会与高尔夫共享类似的发动机阵容和内部装备。新一代捷达的首次公开亮相日期目前尚不可知,但是这首次亮相应该会是在美国的土地上,因为它要取代第五代捷达。据大众的可靠消息称,大众正在讨论在2010年的底特律车展上展出该车,虽然在日内瓦车展的亮相几乎得到了证实。(Sally Wang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速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