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购车方案> 购车方案专题 >正文

平民运动王 三款小钢炮车型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09:51   万车网 字号:

  本文概要:出身草根,性能不凡,“小钢炮”们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无数年轻人的目光。万车网选出了三款不同风格的小钢炮车型,供各位爱车之人选择。

  大家在谈到性能小车的时候都喜欢用“小钢炮”来形容,这些出身“平民”的车型,却个个身怀绝技。大多数时候,他们只是路上的普通一员,但一旦遇到来自其他人的挑战,他们会立刻撕下温柔的伪装,一骑绝尘,留给人们的只有闪烁的尾灯。

  自从上世纪70年代高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夫GTI推出之后,人们对于“小钢炮”的热情就从来没有间断过。各大品牌推出的钢炮车型,圆了经济实力有限的年轻人的跑车梦。

  现如今,随着国内汽车市场越来越成熟,以前我们只能闻名无缘相见的小钢炮车型纷纷来到我们身边。而价格也显得愈发“亲民”起来,追求运动性的朋友们可以选择出手了。万车网也特意选出了3款比较有代表性的钢炮车型供大家选择,他们可都是相当有“背景”的!好了,下面隆重有请我们的3位主教登场,他们分别是来自意大利的菲亚特博悦、德国的雅特GTC Panorama以及我们的近邻来自日本的斯巴鲁翼豹WRX。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张薇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