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捷达全系西安市场优惠3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11:23  太平洋汽车网

年后优惠缩水09款捷达前卫型报价8.3万元
捷达

  有着几十年生产经验的大众捷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虽然车型比较老,但由于皮实耐用,所以还是十分受消费者喜欢的。前段时间捷达伙伴在西安地区有2000元的优惠,捷达前卫有3000元的优惠。近日记者了解到,目前捷达前卫车型优惠不变,但是捷达伙伴的优惠幅度增加到3000元。

  新捷达在保持原有动力性强劲,皮实耐用,经济舒适等一系列优秀品质的基础上进行了21项主要技术改进。改进后新捷达的整体印象是大气、协调性极强,充满了阳刚之气和现代感。捷达在国内上市以来,凭借着大众品牌的知名度、经济实惠的价格、德系车的安全优势以及便利的售后服务,在车市中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在同级别车型中捷达的优势已经不用再做列举,作为一款真正的大众车,捷达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捷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