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1.8T在京货源紧 优惠最高升至1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09:12  新浪汽车
迈腾1.8T在京货源紧优惠最高升至17000元

迈腾

  新浪汽车讯 笔者日前从市场了解到,目前迈腾的优惠幅度又有增加,最高幅度达到17000元,不过,1.8TSI的货源较为紧张,多家经销商的现车都不全。此外,迈腾的红色和白色车型已经停产,经销商处已不再进货。

一汽大众 市场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迈腾 1.8 TSI 手动技术型 18.98万 停产 1.3万元
迈腾 1.8 TSI 手动舒适型 21.28万元 19.78万元 1.5万元
迈腾 1.8 TSI DSG舒适型 22.68万 20.98万元 1.7万元
迈腾 1.8 TSI DSG豪华型 23.68万 22.58万 1.1万元
迈腾 2.0 TSI DSG舒适型 25.18万元 23.78万元 1.4万元
迈腾 2.0 TSI DSG豪华型 26.38万元 25.38万元 1万元

  尽管今年初由于换装DSG变速器,迈腾的优惠幅度有所回缩,不过目前又开始加大。据了解,迈腾目前优惠已从一个月前的12000元左右升至17000元,且优惠最大的是其1.8T自动挡舒适型,指导价为22.68万元,优惠完之后价格为20.98万元。最高配的迈腾2.0T DSG豪华型,优惠仅有1万元,优惠完为25.38万元。

  据了解,换装DSGS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之后,迈腾目前在京主销的是1.8TSI自动挡车型,舒适型和豪华型配置差了氙灯,蓝牙,导航和桃木内饰,价格则相差了1万元,因而多数消费者倾向选择豪华型。 此外,目前1.8TSI手动挡车型仍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经销商处的现货很少,且1.8T手动技术型已经停产。目前,1.8T手动舒适型优惠幅度最多为15000元左右,指导价从21.28万元降至19.78万元。

  此外,目前迈腾2.0TSI两款自动挡车型指导价分别为25.18万元和26.38万元,分别优惠14000元和10000元,优惠完之后为23.78万元和25.38万元,经销商表示,2.0T车型均标配了蓝牙,氙灯,同时发动机技术也比1.8T车型要先进很多,因而价格也高出了5到6万元。

  不过,目前迈腾1.8TSI系列在北京货源较为紧张,多款车型需要预订,等待时间至少需要3周。且经销商表示,由于国庆限行,大板车不能进京,等待时间还可能会加长。

  迈腾DSG既延续了大众的品质,也是大众经典的继承。爱车一族对迈腾DSG给出的专业评价是:车身坚固扎实,沉稳大气且不招摇,安全性好,操控性好,动力强劲,科技含量高,人性化设计更出色。安全方面,达到欧洲NCAP五星级安全标准,并超越更多,已无更高标准语此匹配。从整车强度,底盘技术,安全气囊到电子稳定程序,电子驻车制动技术,前后驻车雷达,从驾乘保护到行人保护都有全面考虑。

  相对普通发动机,迈腾1.8TSI的发动机低速扭矩提高了15%,这使迈腾在 1500转时就能达到最高扭矩250牛米,迈腾1.8TSI 在1500-4200的高转速宽阔空间内可持续输出250牛米的最高扭矩,其性能达到2.4L发动机的水平。

  换装了DSG变速箱的09款迈腾动力表现更佳,2.0TSI DSG车型的0-100公里加速时间可达到7秒多,油耗表现也非常不错,在城市路况下百公里油耗不到9L,具有非常高的燃油经济性。

  文/远山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