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部分悦动遭遇空调漏水 车主称已得到妥善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 10:13  新浪汽车
图为ELANTRA悦动
图为ELANTRA悦动

  新浪汽车讯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悦动在7月份以微弱优势成为销量冠军。进入八月份以来,悦动又以现金优惠等形式吸引消费者的关注,以期八月份再度成为销售冠军。本周,悦动的口碑值较上周增加92,口碑排名也升至第八。

  网友“悦动越开心2009”的悦动出现空调漏水现象,他觉得虽然能在4S免费更换受损零件,但新车就遇到这种问题,心里很不舒服。网友“孙小星”对“副驾驶空调漏水”现象的看法是,悦动出现空调漏水的几率不高,可以说是个案;如果出现漏水可以去维修,这不是很困难的工程,很容易解决。

  “前尘旧梦”等经历过空调漏水的网友也认为,漏水也没什么的,开到店里处理下就行了。 他们希望作为悦动车主,大家一起发现问题,正视问题,将问题解决。车无完车,没有哪款车是完美无缺的,更何况悦动上市只有一年多。

  此外,笔者发现在此问题的处理上,4S的服务态度良好,在一定程度上化解了车主的不满情绪,同时也为悦动收获了赞誉。(作者:驼铃古道)

  参考热帖:

  《提车感言……》

  《副驾驶漏水维修归来》

  《上个图说说漏水的位置》

  《贵州悦悦漏水记》

  《【现身说法】多图解释“副驾驶漏水问题”》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