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墨西哥工厂近万人罢工 甲壳虫生产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 07:16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8月19日专电(记者张霓)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在墨西哥中部普埃布拉州的工厂工人近日因劳资纠纷开始罢工,宝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Variant、捷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甲壳虫 (配置 图库 口碑) 等品牌汽车的生产受到影响。

  罢工的主要原因是工厂劳资双方未能就2010年的工资问题达成协议。工会负责人说,如有必要罢工将持续数周,而大众汽车的库存可以满足数日的市场需求。同时,劳资双方均表示尚未放弃继续谈判和沟通的意愿。

  据悉,此次罢工由大众汽车公司墨西哥工厂工会发起,代表了工厂9243名工人的意愿。

  大众公司曾于今年7月20日宣布,在墨西哥中部普埃布拉州的工厂投资10亿美元研制新款汽车,该工厂每天可生产1800辆轿车。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甲壳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