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本田新奥德赛21日发布 20时视频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14:27  新浪汽车
广汽本田新奥德赛21日发布20时视频直播

图为新奥德赛

  试车组图 图片详解 试车报告

    新浪汽车讯 广汽本田全新一代奥德赛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将于21日晚20时在北京发布,共三款车型,上市时间待定。新浪汽车将视频直播发布会全程,并第一时间发布新奥德赛的市场售价。

  第四代奥德赛延续了FCX (配置 图库 口碑) 概念设的设计风格,V型前脸设计,独特的进气格栅,细细的前大灯,不过相比FCX这种激进的设计,第四代奥德赛收敛了许多,在Insight (配置 口碑) 概念车上又拿来了一些圆滑的设计。因此,第四代奥德赛看起来前卫、时尚但又不失稳重,而新一代奥德赛的造型风格会成为本田家族的新风格。

点击阅读新奥德赛试车报告

  第四代奥德赛依旧采用源自第三代奥德赛的低矮车身设计,目的就是为了获得良好的轿车驾驶风格。事实证明,从第三代奥德赛开始的这种低矮底盘设计是成功的,本田营造了一种低车架,高内部空间的设计风格。而源自本田雅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高性能悬挂使得奥德赛的操控能力同样一流,这在MPV车型中是不多见的。

  从第四代奥德赛的尺寸来看,相比第三代奥德赛稍有变化,车长从4770mm提升至4800mm;轴距依旧为2830mm没有任何变化,高度则从1582mm更有大幅降低,但看似车身降低的奥德赛,却拥有更加宽敞的内部空间,这也是本田采用的新设计思路所达成的,在第四代奥德赛上,着重改进了第三排座椅的乘坐空间,从而使得原本坐着并不怎么舒服的第三排乘客变得舒适得多,特别是腿部空间上。

图为新奥德赛

  动力方面,第四代奥德赛开始采用2.4升双顶置凸轮轴的K24A发动机,支持i-VTEC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系统,最高输出功率为127Kw(173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222牛米/4300rpm。普通前驱车型配合CVT无级变速变速箱;而四轮驱动版则配置5档自动变速箱。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