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德赛历代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16:51  新浪汽车

  一、品牌起源:

  ・ODYSSEY原意为”长途冒险旅程”, 来源于古希腊长篇叙事诗Odysseia

  (奥德赛/主人公奥德修斯十年漂泊的冒险故事)

  二、奥德赛历史

  第一代奥德赛(1994-1999) 突破传统

图为第一代本田奥德赛
图为第一代本田奥德赛

  1994年10月,Honda在日本市场首次推出一款定位为“多人乘坐多功能轿车”的五门七人房车,命名为奥德赛(Odyssey),它的推出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青睐。

  第一代奥德赛打破了传统轿车功能单一的束缚,提供了多人乘坐的空间,同时又有别于传统意义上的MPV车型,外观呈流线型,富有现代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