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新E级佛山上市 预定排期已至11月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09: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奔驰E级
奔驰E级

  本报讯 (记者黄宽伟摄影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第九代E级轿车在佛山上市了。昨日,记者从佛山怡和仁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最新进口引进市场的新E级轿车近日已经上市。此次上市共有两种车型,E300优雅型和E300时尚型,售价分别为61.8万元和66.8万元,而目前预订排期已经到了11月。佛山怡和仁孚表示,尽管预订火热,但不会加价售车。

  亮点一:设计

  经典+时尚造就新E级

  与众多前辈车型一样,第九代E级轿车的设计风格拥有鲜明的梅赛德斯-奔驰经典特征。全新E级轿车依然沿用了最为经典的“双大灯前脸”设计,车身设计则传承了E级轿车最为经典的“PontonM ercedes”风格,明快的腰线使全新E级轿车拥有了同级别车型中最低的风阻系数。

  这款现代车型也有着自己独有的设计风格:更具张力的线条,使其前端生动有力、颀长的侧裙边动感十足、强劲的车尾宽而有度。在内部空间方面,进一步增大的车身尺寸为乘员提供更加舒适的驾乘环境,再配以两段式全景天窗,全新配备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具有五级亮度调节,E300时尚型还配备了新开发的倒车影像系统和后排娱乐系统。

  亮点二:安全

  引进最新注意力警示系统

  全新E级轿车引入了最新开发的驾驶员注意力警示系统,通过70多项参数实时监测驾驶员注意力水平,及时提醒困倦的司机,避免危险的发生。同时还标配预防性安全系统、智能照明系统,以及9个安全气囊(包括新增加的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

  在80~180公里/小时之间的车速范围内,注意力辅助系统(ATTENTION ASSIST)一旦测知驾驶者疲倦或走神便会马上发出警示。系统利用传感器分析驾驶行为,检测有无异常改变。这种新的疲劳警告系统特别有助于长途旅行。

  亮点三:动力

  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7.5秒

  E300配备3.0升V6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170千瓦/23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配合七速自动变速器,让整个换挡进程更为平顺,0至100公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7.5秒。动力十足同时具有极低的燃油消耗率,每100公里的平均燃油消耗率为9.1~9.3升。

  新E级使用新开发的带可调减震系统的直接控制式悬挂,其中可调减震系统能根据当前的驾驶状况自动调节减震器,将灵活性与行驶舒适性结合在一起,有助于恶劣路面上的行驶。

  亮点四:换购

  年底前可用任何旧车换购

  在引进第九代E级轿车的同时,梅赛德斯-奔驰部分授权经销商还特别推出了“置换服务活动”,即日起至12月31日,参与这项服务的经销商会帮助消费者与当地的二手车经销商或经纪公司协调,消费者可以用任何品牌的车辆轻松换购全新E级轿车。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E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