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华普玩跨界 海景上市售价7.2888-7.88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08:1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华普海景
华普海景

  8月18日,由上海华普潜心研制、精心打造,凝聚着国内外一大批汽车专家聪明才智的首款商务型A+家轿“海景”于成都上市。

  海景这款车,不同于上海华普以前所有“海”系列产品:海景这款新车型是华普历史上首款中级商务家轿。

  它彻底颠覆消费者对原华普旗下其他车型的认知:海景采用全新的底盘、全新的技术、全新的流水线,搭载先进的1.8升CVVT发动机。

  上海华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洪岩更是评价说:海景对于上海华普来说,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上海华普将通过它树立品牌形象,通过它让经销商产生比较高的回报,也将通过它扩大经销网络渠道。

  市场定位“商务型A+家轿”

  据张洪岩介绍,海景的轴距为2602毫米,符合A级车标准,而海景的车身长度为4682毫米,符合B级车的标准,由于海景车身长度超越了A级车标准,因此称之为A+家轿。加之海景的豪车外形、20多项商务配置,得出海景的产品定位为商务型A+家轿。

  作为上海华普首款商务型A+家轿,“海景”源于华普但又高于华普,海景是上海华普精心打造的全新底盘、全新技术、全新流水线的一款新车型,它是华普响应吉利集团号召进行全面战略转型的首批产品,其综合品质达到了目前自主品牌造车的新高点,它标志着上海华普开始向中高级轿车领域迈进。

  在这样一个背景之下,第一,海景的上市将会大力推动上海华普品牌的成长;第二,海景的上市将会使上海华普现有的经销网络更具市场竞争力;同时,这款车也还会为上海华普吸纳一部分新经销商,使上海华普现有的经销网络得以壮大。

  可以预见,上海华普“海景”将以过人的实力和超高的性价比,在中级车市场脱颖而出,就像其产品传播口号一样:“大·有作为”。

  1.8L也享受汽车下乡政策

  据悉,配合海景的上市,上海华普还将举办名为“参照国家补贴政策购华普海景1.8L享购置税减半优惠”的促销活动。

  上海华普将从1.8L排量的海景上市之日起,举办主题为“参照国家补贴政策购华普海景1.8L享购置税减半优惠”的促销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凡是于活动期间购买1.8L排量海景的消费者,均只需交纳一半的“车

  辆购置附加税”,另一半将由上海华普承担。也就是相当于购买上海华普“海景1.8L”的消费者,同样也能享受到国家针对1.6L及以下排量车型所出台的“车辆购置附加税减半”优惠政策。

  进入09年以来,上海华普销量喜人。经过分析,发现是因为国家在1月20日的时候颁布实施了购置税调整方案,对1.6L及以下排量乘用车的购置税征收从10%减到了5%。而上海华普的主力车型的排量都低于1.6L,购置税减半的政策明显刺激了购车者的需求,像消费者以前购买一辆48888元的上海华普海域 (配置 图库 口碑) 三厢需要缴纳4178元购置税,减了一半之后,只要2089元,由于上海华普的主力适销市场是在三四级城市,这个市场的购买者对价格会比较敏感。因为有了这样一个数据的支持,所以我们才决定举办这次“参照国家补贴政策购华普海景1.8L享购置税减半优惠”的促销活动,让消费者既能享受1.8L排量车型的动力,同时也能享受到1.6L及以下车型才能享受的购置税减半优惠。

  销售价格竞争力强

  这次在成都上市的海景一共有两款车,分别是标准型与舒适型,均为1.8L排量。标准型的售价为72888元,舒适型的售价为78888元。

  海景是经过了充分的市场调研、论证,选取多款竞品车型的价格进行比较后,设定的价格。因为我们给海景的定位是中级商务家轿,那么在当下的中级商务家轿市场中,主流的产品主要是伊兰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悦动、卡罗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凯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经过对比,海景除了在轴距上仅次于悦动以外,不管是在动力性能上,还是在配置上都要优于或等于这三款车型,尤其是动力性能,海景所配备的1.8L全铝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2kw;比卡罗拉所搭载的双VVT-i技术的直列4缸1.8L发动机2ZR,还要大2kw,这是非常了不起的。而这三款车型1.8L排量的价格均在10万元以上。

  有了与这个市场主流车型的对比,那么再根据对市场调研、论证所得出的数据来进行参照,就产生了海景如今的定价,现在海景的定价是非常具有性价比和竞争力的。

  海景这款车的核心卖点有哪些呢?首先,海景这款车型是华普历史上首款中级商务家轿,这款车不同于华普以前的“海”系列的所有产品,它将彻底颠覆消费者对原华普旗下其他车型的认知,海景采用全新的底盘、全新的技术、全新的流水线,搭载先进的1.8升全铝CVVT发动机。          

记者段旭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华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