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轻卡帮助农民领直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14:10  重庆晚报

  为了更好地落实国家的汽车下乡政策,江淮汽车公司要求各地轻卡经销商在做好下乡轻卡销售的同时,要为农村购车者办理领取国家补贴提供帮助。

  江淮轻卡山西临汾经销商临汾有旺汽贸公司总经理卞有兴告诉记者,6月10日,在知道轻卡直补的消息后,他们按照江淮公司的要求,马上去镇财政所了解直补流程,然后做了三件事情:第一,制作汽车下乡补贴流程宣传背板,以图文方式向所有来店的农民朋友们展示并派专人解答农民朋友们的疑问;第二,组织人员整理出3月1日后销售、符合下乡公告车型的客户明细表,主动与之联系,告诉汽车下乡直补政策,并帮助办理直补手续。第三,全国轻卡下乡车型很多,为提升申报效率,将所有江淮轻卡下乡补贴车型所在的页码提前标出,便于财政所人员查找核对。

  据悉,在不到2周的时间里,江淮轻卡及经销商就完成了国家汽车下乡直补政策的全部流程。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