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用主义的捍卫者--试驾帕萨特新领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09:26  解放日报
帕萨特新领驭
帕萨特新领驭

  当它与你擦身而过时,你不会为之回眸一望,但即便如此,满大街跑的它依然能不断映入你眼帘,它就是上海大众帕萨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实用主义的捍卫者。这样的“血统”也延续到了今天的帕萨特新领驭。但是相比它的先驱,今天的新领驭显然要更醒目。

  对于新领驭的认知要从前不久的一次旅程说起。当日,笔者要赶个大早前往太仓。下楼时发现同事的车已等在楼下,是辆帕萨特新领驭。笔者三步并两步向其赶去,小跑间发现,新领驭的外形似乎比前一代略显动感,车灯的线条更为凌厉,前格栅也使用了双“U”型设计,好似蓄势待发。

  笔者来到了车旁,发现其余几位同事早已“全部到位”,我们一行共4人踏上了当日的旅程。刚一坐上车,笔者环顾四周,发现新领驭车内的布局极为简洁,出色地运用材质的搭配,朴素而不失典雅。同时后排空间也极为舒适,笔者可以舒适地将双腿自由摆放。更难能可贵的是,这辆新领驭丝毫没有太大的新车异味。早有耳闻,上海大众对于新车的异味控制格外严格,车内部件大都要通风数月以上才能得以装配。切身体会后,笔者对于上海大众好感倍增。

  就在笔者“东张西望”片刻之后,发现新领驭虽然没有豪华的内饰、噱头的装备,但以实用主义打造的人性化配置令人印象深刻。

  虽说前往太仓的路我们已走过数次,但同事为了保险起见,还是选择了车载GPS导航带路。据同事介绍,新领驭的GPS地图可以通过SD卡直接网上下载升级,极为方便。此外,输入地址时也和发短信差不多,这大大增加了他使用GPS导航的次数。一路上清晰地语音提示让我们很快到达了目的地。另一个项颇为实用的配置便是位于驾驶员扶手侧下方的220V车载电源。只需掀开扶手,一个多功能插座便出现在眼前,其实用性可见一斑。

  很快,在GPS的指引下,我们便到了目的地,一路上新领驭的动力表现中规中矩,但油耗表现可圈可点,粗粗一算,百公里油耗在8升上下,这样的表现确实务实。同事说,“如果再买车还是会选帕萨特,真的很实在。”或许这也是大街小巷处处能见帕萨特身影的重要原因吧。(陈伟栋)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ASSAT新领驭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