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4L两款新车型正式上市 1.8排量29.1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10:07  云南信息报

图为奥迪A4L

  近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宣布全新奥迪A4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L 2.0 TFSI运动型和1.8 TFSI舒适型两款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42.38万元和29.1万元,即日起各地奥迪特许经销商开始接受预订。此次全新奥迪A4L 10年型携两款新车型的上市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和个性化的选择。与此同时,全新奥迪A4L 10年型全系车型的配置也根据消费者需求做了不同程度的升级,价格略有调整。升级后整个A4L产品系列更加丰富,新的配置和价格使其具有更强的竞争力。

  据介绍,这两款新车型的上市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具个性的运动气质和更高效的动力配置。同时,全新奥迪A4L 10年型还新增了四项全新配置——时尚夺目的飞梭型LED尾灯,以及带有硬盘式3D导航功能的“第三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带倒车影像的驻车报警系统和带手持话柄的蓝牙汽车电话。至此,全新奥迪A4L拥有4种动力版本、7款不同配置的强大车型阵容。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