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卓•悦"服务体验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09:45  新浪汽车综合
奥迪城市展厅外观
奥迪城市展厅外观

  奥迪城市展厅

  奥迪城市展厅是按照奥迪全球统一标准设计建成的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和奥迪AAA二手车置换于一体的经销商展厅。城市展厅均设有咨询、销售、服务、备件销售、精品展示和Audi exclusive个性化尊享区。自2008年8月亚洲首家奥迪城市展厅落户浙江以来,已经有14家城市展厅在华开业,它们与经过升级的原经销商展厅一起,向奥迪用户提供具有国际水准的高档车销售和售后服务。

  智能钥匙

  目前在华销售的奥迪车型都配备了带有芯片的智能钥匙,这种钥匙在使用过程中将自动读取车辆底盘号、行驶里程、故障报警数据等车辆信息。安装了智能钥匙系统的经销商可以从智能钥匙中,快速读取车辆底盘号和故障信息,加快维修保养的处理速度,为用户提供最便捷的服务。

入口摄像机可自动识别车牌提示预约客户信息
入口摄像机可自动识别车牌提示预约客户信息

  车辆识别系统

  在经销商入口处安装了数台摄像机,用于入厂车牌识别。当用户的车辆进入时,摄像机将抓取车牌信息,并通过电脑系统进行自动识别。如果是预约用户,服务顾问的电脑上将会自动弹出预约提醒,语音设备也提示服务顾问主动出迎,同时用户信息以及车辆维修的历史记录都会自动提供给服务顾问,大大提高了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此外对于非预约用户,系统也会进行提示,以便尽快安排相关人员迎接并提供相应的服务。

用户通过监控录像可实时了解车辆维修状态
用户通过监控录像可实时了解车辆维修状态

  客户看板

  客户看板实际上是安装在客户休息区的一块电子屏幕。通过这个看板,正在休息区等待的用户能随时了解自己车辆的维修进度,并可以通过遥控器查看实时的维修监控录像。当车辆维修完毕时,还会有字幕弹出提醒用户取车。

  通过这套系统,奥迪城市展厅真正向用户提供了“透明维修车间”,实现了严格的维修流程、先进的车间监控系统以及实时的维修状态管理。只有毫无保留地向用户展示整个服务过程,才能真正实现用户的放心和愉悦。

  奥迪精品区

  作为具有百年历史的高档汽车品牌,奥迪不但向用户提供最先进的产品,更要倡导一种积极、精致、尊贵的奥迪生活方式。奥迪精品作为汽车产品的延伸,向用户提供了丰富的个性化产品,其中进口的奥迪精品全部由德国奥迪quattro公司专业设计、生产和销售。而国内精品也都是经过严格挑选的供应商根据国内奥迪用户需求专门开发和生产的。

  奥迪“卓 悦”服务战略

  奥迪“卓 悦”服务战略,即结合奥迪全球统一标准和中国用户需求,打造“专业、尊贵、愉悦”的高档车服务体系。其中,“最专业”的服务品质源于专业的人员培训及零备件物流体系;而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秉承“同一星球、同一奥迪、同一品质”的理念,为中国用户提供“最尊贵”的服务体系;除此之外,向用户提供无微不至的增值关爱服务,也是真正实现“用户愉悦”的必要条件。奥迪“卓 悦”服务战略的实施将帮助奥迪服务实现由获得“用户满意”向创造“用户愉悦”的升华,在进一步巩固奥迪现有用户忠诚度的基础上,也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加入到奥迪品牌大家庭中。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