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LX570增配版售164.5万 订金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07:12  网上车市

  

  雷克萨斯LX系列是雷克萨斯全尺寸大型SUV产品系列,以出色的越野能力和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而享誉全球。LX570自上市以来凭借其良好的性能,深受消费者喜欢。目前LX570推出了一款增配车型,增加的G-BOOK智能副驾系统等多项高端配置将进一步提升这款车的性价比,目前的厂商指导价格为164.5万元。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销售的雷克萨斯LX 570车型增加了多项配置,售价相比老款提高到了164.5万元,同时有米色和灰黑色两款内饰,车身颜色有黑、白、红、银、金等7种颜色可选。现在经销商处暂无现车供应。购车的话需要交定金10万元,最快10月份才能到店。老款车现车数量已经不多,售价为170万元,在指导价基础上增加了10.7万元。

  点评:与奔驰、宝马相媲美的雷克萨斯系列车型向来都以高科技含量著称,此次在LX570上增加的智能副驾系统等多项高端配置足以表明雷克萨斯对旗舰车型科技含量的足够重视。同时LX570也可以凭借G-Book的科技优势充分体现其品牌服务,以赢得更多的消费者,同样也是提升销量的一种有效尝试,可谓一举双得。

  

  新款增配车型增加了多项配置,主要包括了G-BOOK智能副驾系统、硬盘导航系统(HDD),同时增加CD复制(存储)功能,可提供了多达2000首CD歌曲的复制存储功能,增加USB音频接口和行李箱电源接口,前排座椅安全带警示变更为两段式报警,身外观方面增加车顶天线、高位刹车等灯罩变更为深色。内饰方面第二排座椅空调控制面板增加金属装饰。

  雷克萨斯LX 570配备了全新开发的5.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270千瓦,最大扭矩530牛·米。经过精心调校的发动机与全新六速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完美匹配,在改善性能和油耗的同时,显著降低排放量。雷克萨斯全新的自动爬坡控制系统使车辆行驶在雨雪、岩石、沙地,或者陡峭山坡等路面时,操控更加自如。同时,LX570的多地形防抱死制动系统ABS、配制动力辅助系统BA及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等安全科技令安全保障更为完备。

  (编辑 岳志刚)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