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MX-5 Superlight概念车将亮相法兰克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 09:47  新浪汽车
马自达MX-5 Superlight概念车将亮相

  新浪汽车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全新马自达MX-5 Superlight概念车将亮相一个月后的德国法兰克福国际车展。这款全新的马自达MX-5 Superlight概念车型的重量被大幅削减,甚至连前风挡玻璃也被取消了。

马自达MX-5 Superlight概念车将亮相

  据马自达汽车内部人事表示,这款全新的马自达MX-5 Superlight概念车型材采用了轻量化车身技术,着重强调了整车的驾驶性能,提升燃油经济性,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不过,对于这款概念车型的报道还不是很多,据我们猜测,马自达汽车将会采用大量先进的节省燃油的技术整合在这款全新车型上。至于这款全新的概念车型将会采用什么样的引擎,现在还不得而知。不过,有媒体报道,这款车型有可能将会采用马自达汽车公司的1.8升排量或2.0升排量的汽油发动机。我们将会继续关注有关这款车型的报道。(Jamie Gao)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