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品二手车展 让你挑车无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15:43  新浪汽车综合

  据悉,2009中国二手车城举办的首届“极品二手车展,让你挑车无忧”系列活动将于8月10日拉开帷幕,活动旨在进一步加深消费者对“极品二手车”的认知度,增强二手车买卖双方的专业交流和互动性,从而正确引导消费者的购车行为。

  据了解,此次活动在开幕会上将组织15辆极品二手车在网上展销,后续将视车商报名参展的情况陆续扩充,为确保活动的质量,总参展车辆的上限将控制在100台,活动持续时间为一个月。参展的车辆将经过细心筛选产生使用时间较短、车况及保养较好且未发生过任何事故的“极品二手车”,且价格合理。参展车型将覆盖高中低三个档次,每款参展车型都将附上专家评估团队的评估说明和导购建议,购车消费者可对参展车辆发起评论,及对满意的车辆登记预约看车。

  极品二手车展销期间,中国二手车城还将组织专家团队在线开展二手车导购咨询、免费评估、车市行情分析、及为消费者详细解答关于二手车方面的诸多问题。

  据中国二手车城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中国二手车城还将陆续开展货车、客车、越野车等线上车展活动,以满足各种购车消费者的需求,其终极目标是拉近消费者与二手车商之间的距离,通过组织诚信车商的优质车源展销,让消费者挑选到适合自己的具性价比的二手车,最终打造一个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值得信赖的二手车交易信息平台。

  二手车展虽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但要把一个网上二手车展活动办好绝非易事,通过对各地车商的采访我们了解到,9成以上的车商都表示出对此活动的支持态度,且希望能够报名参展,购车消费者更是表现出积极的响应和参与,且希望得到中国二手车城评估专家的导购协助。

  “通过网上车展活动有效地组织车商的优质车源,促进车商的二手车销售和品牌推广;同时对消费者的购车行为进行引导,打消各种消费顾虑,促进交易双方的诚信交流和互动,这就是我们下决心下攻夫要办好此次车展的初衷”。中国二手车城黄副总颇有感触地说道:“我们也希望通过一系列的二手车展活动,解决交易双方信息的不对称和诚信问题,促进二手车市场健康有序和规范化的发展。”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