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拓将上市 网友关注碰撞对价格的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11:35  新浪汽车

图为新奥拓,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长安铃木自1993年引进奥拓车型以后,近期又引进新款奥拓。此次引进的新款奥拓无论从外形、内饰、配置上都有较大的变动。然而新款奥拓在欧洲NCAP的碰撞结果仅为3星,使得本周奥拓在小型车口碑榜中口碑值不涨反滑,排名第三位,口碑值915。

  新款奥拓在欧洲NCAP的碰撞测试中,获得总分三星的安全等级评价。此信息倍受新闻、媒体关注。多家媒体、网站对此信息进行转载。然而论坛中网友对此事的关注度并不是很高。此新闻在论坛中被网友转载率极低,网友对此事的反应也显得比较平淡。为何网友会有这样的表现呢?笔者认为主要是由于以下原因导致:

  第一,新款奥拓作为一款微型代步车,主要以城市行驶为主。安全性不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方面,相反,他们对价格更为关注,这也是决定其上市后成败的关键。

  第二,同级别的车型中,像QQ、乐驰的碰撞测试结果表现一般。新款奥拓在欧洲NCAP碰撞三星,也合乎情理。网友“小大虾”新奥拓要想达到四星,要求有点高。

  在新奥拓刚要引进之前,就出现“碰撞门”,消费者关注的不是新奥拓碰撞事件本身,而是关注碰撞测试对新奥拓引进后的价格的影响。(作者:吕国华)

  参考热帖:

  《欧洲NCAP--铃木新奥拓碰撞报告(组图)》

  《铃木新奥拓E-NCAP碰撞结果仅得3星 前景堪忧》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奥拓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