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产业版>卡车>正文

江淮第100万辆轻卡下线江淮铃占7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 09:2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日前,江淮轻卡已迎来百万辆轻卡下线,百万辆对于一个商用车企业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在这一辉煌的进程中,江淮铃系列功不可没。据介绍,今年1—10月江淮铃销量达到了8.5万辆,占据整个江淮轻卡销量的近2/3,行业同类型产品的1/3强,堪称是江淮轻卡的中流砥柱。前不久上市的江淮铃全新大轻卡车型——威铃Ⅲ在各地出现旺销,订单排到了明年年初,进一步增强了江淮铃在市场中的地位。

  从1968年第一辆轻卡诞生到1996年第三代轻卡面世,江淮轻卡已发展了3代。威铃是第三代轻卡的首款铃系列产品。之后的2002年,江淮适时推出了中体轻卡骏铃,主攻中短途城际物流市场。在行业内江淮骏铃最先在两吨轻卡上配备了气制动技术,加上中体车身设计更适合当时物流市场需求,当年江淮轻卡销量就实现了近80%的增长。2003年,江淮又快马加鞭,推出了1—1.5吨级轻型轻卡康铃,直到08年之前,康铃一直是经济型轻卡的领导者。至此,威铃、骏铃、康铃三大车型全面覆盖城乡、城际、中远途物流市场,满足1t—10t载货需求。       

  记者郑明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