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商用车>正文

中国重汽重卡豪沃A7全年销量有望达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13:42   经济参考报 字号:

  据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蔡东介绍,中国重汽依靠自主创新着力打造的集大功率、低油耗、舒适驾驶等为一体的高端重卡豪沃A7,今年销量有望达到一万辆,将引领我国高端重卡发展的新趋势。

  每年进入5月份,国内重型汽车的销量就开始减少,但中国重汽的豪沃A7市场销售却持续火热。今年截至5月中旬,豪沃A7销量达到4300多辆,是2009年全年销量的两倍多。

  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副书记韦志海介绍,豪沃A7项目从2005年底立项到2008年底完成,运用了130多项最新专利技术,其驾乘舒适性、安全性、可靠性及电子化水平均已达国际先进水平。

  豪沃A7不仅受到国内客户的青睐,而且顺利出口国外。近日,中国重汽首批500辆豪沃A7牵引车从青岛港装船出发,不久将抵达委内瑞拉卡贝洛港口,这是我国首次大批量向委内瑞拉出口重型卡车。

  蔡东表示,今年前四个月,豪沃A7的市场销量一路走高,预计五、六月份都将保持良好的销售态势,并快速进入市场成熟期,预计2010年全年销量能够达到一万辆。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