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宇通服务中非合作论坛 提供54台会议用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10:14  新浪汽车综合
保驾中非合作论坛 宇通亮相国际级官方会议
保驾中非合作论坛 宇通亮相国际级官方会议

  11月7日-8日,“中非合作论坛第四届部长级会议”在埃及著名的旅游胜地红海之滨沙姆沙伊赫隆重举行,温家宝总理及埃及穆巴拉克总统等10多位中非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莅临此次中非论坛。在本次引起非洲国家热列反响的盛会上,宇通作为在埃及进口旅游客车市场保有量居首位的中国客车企业,为盛会提供会议用车54台。同时作为中国客车行业唯一代表,宇通出席了同期举行的“中非合作论坛-第三届中非企业家大会”并作主题发言。

  作为为本次中非合作论坛提供会务用车的唯一客车企业,宇通向埃及外交部、内政部、贸工部、国家安全局、旅游警察局、中国使馆及中国贸促会等会务筹备组,以及参会中非政府官员和企业家代表提供了23台宇通ZK6129H,6台宇通ZK6100HB,25台宇通ZK6860HA客车作为会务用车。这54台宇通豪华客车不仅穿梭在会场内外,接送数千名非洲各国参会代表,还以其圆润流畅的身形、全新的车身设计、人性化的细节、宽大的空间等豪华体验,穿梭在埃及各大著名的旅游景点。据了解目前有近300台此类型号的宇通豪华旅游客车在埃及向全球游客提供服务。

宇通作为唯一客车业代表在中非合作论坛发言
宇通作为唯一客车业代表在中非合作论坛发言

  此次宇通为盛会提供的54台会议用车,除沙姆沙伊赫本地车辆外,还有从埃及其它地方协调而来的,其中部分车辆从埃及南部的卢克索和阿斯旺千里跋涉而来,长途行驶了上千公里,但服务大会全程中均保持了一贯良好的车况。为保障此次盛会的顺利进行,宇通还通过协调埃及当地经销商专门派遣一辆宇通服务专车、一个服务经理、一个电器工程师和一个机械工程师24小时待命,以保证会务用车正常运营。“车内的干净整洁和准时准点的接送服务都让我感受到了中国宇通客车车辆的良好性能,并有了很美好的体验。”一位参会代表会后如此评价道。

  作为中国客车行业唯一的代表,宇通在大会上以“合作发展,为非洲交通事业贡献力量”为主要内容的发言,获得了非洲各国部长及企业界人士的热烈响应。多家参会的非洲国家企业对宇通客车协助俄罗斯圣彼得堡、委内瑞拉等国家和地区,建立和完善交通运输网络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本届中非合作论坛在推进中非深度合作上具有重要的意义,它搭建起了中国和非洲人民的长期友好互助的友谊。宇通客车则通过在非洲国家和地区的售后服务搭建及海外本地人才的培训等工作,积极响应中国政府同非洲国家合作的政策及推进措施。宇通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客车企业都十分重视售后服务工作。以宇通为例,在非洲各国的合作伙伴的服务人员总数超过了330名,同时,在各国建立配件中心库,通过完善的配件库存管理和物流体系,保证了各地配件的及时供给,从而保证车辆的正常运营。我们也非常注重本地化人才的培训,近日宇通海外培训中心基地在郑州正式成立,该中心即是对来自苏丹、菲律宾、埃及、新加坡、香港和澳门的海内外经销商售后团队进行集中培训。”

  2006年以来,中国各客车制造企业累计出口非洲11360台各种类型的客车,占总体客车出口的四分之一。以宇通为例,2006年至今,宇通已累计出口非洲各国共1280多台客车,据了解,这一数字还在逐月增加。非洲已然成为中国客车最主要的出口市场之一。从黄河之畔到红海之滨,宇通客车在非洲的经历,正是中国客车制造业与非洲各国合作的一个缩影。中国企业需要始终不懈地努力开拓着非洲市场,让非洲更加了解中国,让中国产品更好地服务于非洲。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