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重汽加强网络建设 亲人服务站达1120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08:50  新浪汽车综合

  中国重汽大力加强服务网络建设,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截至目前,该集团服务站总数已达1120家,服务站布局更趋于合理,“亲人”服务已经成为国内重卡行业具有强大影响力的服务品牌。

  “亲人”服务是中国重汽在国内装备制造行业率先注册的服务品牌,在打造中国重汽产品品牌的同时,不断丰富“亲人”服务内涵,形成“车在用户手中、更在亲人心中”的核心服务理念,服务技术水平、服务的及时性不断提高。凭借良好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今年上半年,中国重汽单车售后服务次数同比下降31.84% 。

  服务质量的大幅提升有效促进了集团产品的销售。前7个月,中国重汽累计生产重型汽车 77665 辆,同比增长2.13% ,市场占有率近 24% ,同比增长5% ,继续保持了在国内重卡行业的领先地位。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