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高调性大空间 四款家用旅行车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30 16:01:38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沃尔沃V60

  指导价格:33.49-50.69万元

  优点:安全为先,车型丰富

  不足:价格不够亲民

  重点推荐: 2015款 2.0T T5 智逸版(33.49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因为沃尔沃属于豪华品牌,因此沃尔沃V60处于30-50万元价格区间,好在当下有3.8-5.5万元的让利,可以降低一些入手门槛。 2.0T T5 智逸版作为入门版本,标配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记忆/加热、氙气大灯/清洗、日间行车灯、转向头灯、双区自动空调等齐全配置。再加上沃尔沃城市主动安全系统支持,2.0T T5 智逸版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外观年轻优雅

    沃尔沃V60的外观是全新设计的,并不是在沃尔沃S60的基础上随便增加一个全包车尾就收工。加上沃尔沃特有的车头与车尾造型,整车体现出北欧旅行车的大方优雅的气质。

  ◆内饰个性实用

    沃尔沃V60的内饰坚持了该品牌的传统特色,悬浮式中控台与拉丝面板结合,既典雅又透着豪华的气质。沃尔沃V60低配版本的仪表为普通常规设计,高配车型的仪表不但采用液晶显示,还能在三种主题风格中任意切换。作为豪华进口车型,沃尔沃V60内饰选料不但大面积敷设了软性材质,且装配工艺细致。同时,沃尔沃全部车型都有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能充分净化车内空气,对于雾霾严重的城市来说,这个功能显得格外重要。

  ◆空间宽敞

    沃尔沃V60整车尺寸为4635/1865/1484mm,轴距2776mm。从指标来看,它是不折不扣的中型车定位。沃尔沃V60的前排为180cm身高体验者提供了一拳的头部空间,这属于宽敞舒适的类型。后排头部余量降低为四指,腿部距离则一拳半,虽然不如我们预想的宽敞,但也能满足多数国人的乘坐需求,除了中间地板隆起较高之外。

  沃尔沃V60的行李厢在正常状态下有557升,尽管相对车身尺寸而言不算特别宽敞,但实用性依然胜过多数三厢轿车。全部放倒后排座椅,可以立即扩充为1241升,这个指标也不算小。

  ◆搭载2.0T和3.0T发动机

    沃尔沃V60提供了2.0T和3.0T两种不同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是绝对主力,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达到35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从性能还是实际驾驶来看,都非常令人满意。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可达6.4秒,加速是今天四车中的首位。除了3.0T车型采用AWD四驱之外,其他2.0T版本均为前置前驱,而底盘则同为麦弗逊与多连杆的悬挂组合。

  小结:沃尔沃V60售价不算低,但作为今天唯一一款中型旅行车,其不但动力充沛,配置上更具有沃尔沃特有的城市主动安全系统,从而给一些预算充足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豪华旅行车的选择方向。

上一页1234 下一页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沃尔沃V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