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进一步运动化 试驾斯巴鲁XV2.0特装运动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17 01:39:16  新浪汽车  谢鑫 字号:

图片模板运动风格-首页

  其实能够一直坚持自己最初的想法,都比较值得肯定与欣赏,斯巴鲁就是这样一个较为纯粹的品牌,无论什么车型, 都坚持了自己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四驱系统,哪怕入门级的XV也同样搭载着斯巴鲁看家的核心技术,更别提往上的高级别的车型了。

图片模板豪华高档-编辑观点

  从翼豹就能看出,斯巴鲁一直在坚持纯粹的运动性能,死对头三菱EVO在经历了九代风风雨雨的厮杀后,十代车型的自动变速箱伤害了多少车迷的心,而STI到如今都还在坚持着自己手挡的硬性原则,当听到三菱残忍宣布停产EVO的时候,我们才感觉到斯巴鲁是多么的照顾与热爱车迷火热的心。

  当然,这只是前话,依稀记得在三年前,除去森林人,我们又多了一个跨界SUV的选择,XV的出现降低了许多人希望同时拥有低重心+四驱的汽车夙愿,而在摸爬滚打三年后,取得的成绩还算不错,换个花色,换个态度,斯巴鲁XV又将卷土重来。

  更年轻、更享受。

图片模板运动风格-4个表格页

  其实我认为,XV就是专门给追求多重生活方式,时尚不拘的年轻人所打造,而斯巴鲁最近又进一步摸透了他们的心,换个亮丽的颜色,加些运动的装饰,在稍微降低一点售价,于是XV特装版就出现在我们眼前了。

  外观基本保持原样 细节得到优化

1
2
3
4

  相信很多人对斯巴鲁XV都有一定的了解,毕竟上市三年多了,而今天这款特装运动版在外观上较老款车型基本相差不大,都是在细节上得以优化,例如新增的黑色进气格栅、后视镜镀铬装饰、以及珠光绿的车身颜色,这些细节的改变也使得斯巴鲁XV从外形上看更为运动个性。

5
6

  其实对于斯巴鲁XV这款车型,外观方面在当初推出时比较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跨界风格的造型设计在当时非常流行,即便放在当下,也能够追的上现在的潮流。

7
8

  不过最近中小型SUV不断的发展壮大,特别是在外观方面更是层出不穷,就说我前几天试驾的雷诺卡缤,外形设计的确很符合现在的潮流定位,那么,斯巴鲁XV靠什么能够打拼到现在呢?我认为还是水平对置的机器与性能卓越的四驱系统支撑着它存在的意义。

上一页123下一页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斯巴鲁X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谢鑫)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