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后驱的绝唱 抢先测试新BMW M135i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15 08:28:27  新浪汽车  马来渺 字号:

  内饰传统 空间局促

9

  它不是一款商务轿车,自然而然也就没有太多看起来很高档的内饰搭配,但如果你是一名热血的驾驶员,新BMW M135i的内饰还是能让你在进入车内的一刻,绷紧全身的神经;与老款车型基本没有什么改变,新BMW M135i车型仍旧采用深黑色的内饰为主色调,柔软的翻毛皮材质内饰随处可见,完全为了运动化而打造。

10
11
12

  搭载在新BMW 1系上的BMW互联驾驶提供丰富的车辆互联先进功能,这也与其他BMW车型相契合,其中包括BMW远程售后服务、BMW互联驾驶商店、实时路况信息、十年免费基础服务等。当然,十年免费基础服务并不包括实时路况信息,也不包括BMW互联驾驶商店内的APP应用程序。

13

  同时,新BMW 1系在车辆辅助设备上面相比老款车型有了全面的革新,这其中包括可提升车辆安全性的驾驶辅助系统与双向自动泊车系统;驾驶辅助系统包括碰撞警告系统、车道偏离系统、行人警告系统和带制动的城市碰撞警告系统,而双向自动泊车系统可实现纵向和侧向的自动泊车辅助功能,通过传感器可以感知大于车身长度0.8米以上的车位并顺利停放。

14
15
16

  此次改款中,宝马并没有改变新款1系的车内空间,所以新BMW 1系的内部乘用空间也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如果是对于118i、120i这样30万元左右的车型来说,或许比较局促的空间还能够让喜欢豪华品牌的消费者接受,那么新BMW M135i在50万元左右的售价就一定会让许多人都很费解;不过没关系,这也不是它的全部。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宝马1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马来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